市委宣传部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成功举办 “4·23世界读书日” 阅读推广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全民阅读正当时。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鼓励广大市民通过阅读保持积极心态,体验阅读之美,品味书香之乐,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特举办4·23世界读书日系列专题活动,用书香鼓舞人心,用阅读传递温暖和力量。 

 本次活动在东、西两市区同时进行。活动主阵地在三河市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志刚同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武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孙磊同志出席了活动并为“2019-2020”年度阅读量前十名的优秀读者颁发了精美奖品,以此号召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多读书、爱阅读;

 同时,三河市图书馆联合超星、爱迪科森、知识视界等多家数据服务商现场举办各类读者活动,读者可在各展棚前体验活动资源进行游戏互动;

 三河市图书馆还在广场举办了“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飞声春诵会、“阅读好书·品味书香”全民阅读经典分享、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励志打卡等活动,并在东、西市区现场同时赠送红色书籍200本,通过党史的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西市区由时光汇智城市书店承办,在燕郊富地广场文旅商街举行,市委宣传部副主任科员王强同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宏立同志参加了“书香三河·城市阅读计划”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举办了图书市集、朗诵会、明星小摊主等活动,意在提升民众文化幸福感,打造城市文化形象,实现阅活动常态化,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用书香熏染生命,读经典塑造灵魂。今后,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坚守“传承文化经典、建设书香三河”,积极发挥全民阅读的主阵地作用,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推动全民阅读,让书香弥漫三河。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委宣传部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成功举办 “4·23世界读书日” 阅读推广活动
创建时间: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