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4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对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肯定,她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做好疫情防控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和舆论引导,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就做好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李志英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各项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努力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守正创新的实际行动推动工作高标准、干出一流新业绩。要突出政治任务,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突出责任意识,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突出建党百年,扎实推进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宣传走深走实。要突出讲好三河故事,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突出责任落实,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要突出文化惠民,全面促进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全民创建,大力提高城市社会文明程度。要突出队伍建设,积极打造宣传时代新军。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我市召开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