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选派民办学校(幼儿园)党建指导员暨培训工作会议

 为切实加强对民办学校(幼儿园)党建工作的指导和服务,着力推进民办学校党组织建设和工作全覆盖,提升全市民办学校、幼儿园党建工作水平,3月16日上午,市教体局选派民办学校(幼儿园)党建指导员暨培训工作会议在信息中心二层召开。10名党建指导员和新审批31所民办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选派的党建指导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尽快熟悉派驻学校(幼儿园)情况,做好民办学校(幼儿园)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在派驻校园尽快开展。各民办学校(幼儿园)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为其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全力配合好党建指导员的各项工作。

 民办学校(幼儿园)会后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党建指导员工作,加强本校园党建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选派民办学校党建指导员的通知》。《通知》从选派党建指导员的范围和条件、党建指导员的工作职责以及保障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阐述。此次共选派10名同志到辖区31所具有办学资质的民办学校(幼儿园)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的10名党建指导员从市委教育工委所属支部的党员干部中,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每名指导员派驻3-4所民办学校,为期3年。会上还印发了民办学校党建指导员培训资料等文件,教体局相关人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召开选派民办学校(幼儿园)党建指导员暨培训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