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党的光辉照我家”暨 “美丽庭院”创建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的指示精神,做好新时代家庭工作,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市妇联在杨庄镇政府召开“党的光辉照我家”暨“美丽庭院”创建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马美宇,杨庄镇相关领导等出席会议,市妇联主席祝志敏主持。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副市长马美宇做重要讲话

图片

杨庄镇党委书记李国梁围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图片

会上,观看了全国“最美家庭”纪录片

图片

红色家庭代表和“河北榜样母亲”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图片

 

与会领导为10个“最美家庭”代表颁发全家福照片和《最美家庭倡新风》画册

 

图片

为各镇、街道妇联发放《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

 

 会议最后,市政府副市长马美宇充分肯定了妇联在“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的优异表现。他指出要把工作重心下移到村,做到干部下村、工作进村、支持服务到村,积极引导广大家庭从改变生活和卫生习惯入手,使“美丽庭院”示范创建在村级落地生根,为打样板、树典型、强推动提供上层指导。要带动广大家庭种植瓜果、蔬菜、花卉,让庭院绿起来、美起来、靓起来,让“美丽庭院”呈现多元化、经济化、特色化。要以“美丽庭院”建设助推美丽乡村,以妇女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影响家庭、带动社会,推动形成人人身心美、家家环境美、村村生态美的良好社会风尚。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市妇联召开“党的光辉照我家”暨 “美丽庭院”创建推进会
创建时间: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