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桌”也要大安全—康城街道组织辖区“小饭桌”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小饭桌”安全经营管理,2021年5月14日,康城街道组织中盛世纪辖区内“小饭桌”培训机构经营者举办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开展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辖区食品经营责任人的安全意识,保障辖区内托管青少年群体的食品安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从“小饭桌”培训机构最常见的问题出发,围绕食品安全设施设备、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进行细致讲解,督促“小饭桌”培训机构建立进货记录、清洗消毒记录、饭菜留样记录等,引导培训机构经营者要树立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参加培训班的各就经营者在学习中都用心做了学习笔记,培训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参加这样的培训。

 下一步,康城街道将持续全面推进辖区食品安全宣传及排查、监管工作,进一步提高食品经营主体的整体素质,切实保障辖区学生的饮食安全。(赵然然)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小饭桌”也要大安全—康城街道组织辖区“小饭桌”安全知识培训
创建时间: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