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5月18日,由商务部、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开幕。市领导刘连杰、伦绍金、雷大庆、魏向辉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开幕式。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宣布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现场致辞。省领导袁桐利、高志立、范照兵、葛海蛟、梁田庚,廊坊市领导杨晓和、杨燕伟等出席开幕式。

 廊坊经洽会是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经贸展会,已成功举办37届。本届廊坊经洽会以“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为主题,围绕“提升产业链、推动转型升级、优化经济结构”目标,采用现场参会、视频会议、线上虚拟展馆、线下实体展等多种方式,举办7场高端会议、11场专题对接会、7项展览展示和项目签约等20多场活动,全方位宣介河北重大战略机遇、独特发展优势、良好营商环境。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创建时间: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