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温暖童心 守望成长”暨庆“六一”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6月1日,三河市妇联携手百川燃气、龙珐琅景泰蓝展陈体验馆、美方德教育集团、河北文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禧喜月子会所等爱心企业和优秀妇联执委郭华伟、王燕楠,苏燕鸣律师等爱心人士组成慰问团走访慰问留守、励志和困境儿童,为全市16名儿童送上书籍、书包等学习用品及慰问金。

 每到一户,慰问团都与家长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诵读红色经典故事、学习党史知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感,做积极乐观的新时代好少年,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普及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孩子们收到节日礼物,非常高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帮助过他们的人”。

 此次活动是市妇联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妇联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解决好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儿童身边,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市妇联开展“温暖童心 守望成长”暨庆“六一”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创建时间: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