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举办 “父爱如山·深情有礼”手绘文化衫体验活动

 为增进父亲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们表达出对父亲的敬爱之意与感恩之心,三河市图书馆特于父亲节来临之际举办了“父爱如山·深情有礼”手绘文化衫体验活动,让父亲和孩子们共度一个温馨而难忘的父亲节。

图为三河市图书馆组织父亲节手绘文化衫体验

 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活动在主持人精彩的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序幕。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了解父亲节的相关知识并通过互动提问“爸爸的生日是哪一天?爸爸平时会陪你做什么事情......”带领孩子们一起回顾父亲陪伴时的温馨点滴时光,勾起每个人心底最美好的回忆。随后,孩子们通过《听我说谢谢你》舞蹈表达对父亲的敬爱与感激。在手工环节,老师详细讲解了手绘文化衫的方法和技巧,带领大家进行手绘文化衫制作。孩子和家长们相互配合,现场设计与构思,用鲜艳的色彩和图案绘制出了独一无二的亲子衫。在一片温馨有爱的氛围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的亲情意识、感恩意识,搭建了孩子和父亲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父子、父女之间的感情,弘扬了我国孝亲敬亲的优良传统。三河市图书馆作为三河市开展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阵地,将继续坚持公益性原则,利用馆内丰富的资源开展更多有趣的活动,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市图书馆举办 “父爱如山·深情有礼”手绘文化衫体验活动
创建时间: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