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7月23日,三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了2021年三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贾学峰主持会议。

 李志英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当今社会环境的复杂变化、未成年人自身成长规律以及三河的未来发展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都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培养未成年人良好思想品质和道德情操。突出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净化社会环境、文化供给和文化服务、特殊未成年人群体教育。三要完善领导工作机制、“四位一体”教育机制、考评激励机制,发挥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的导向作用,努力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

 贾学峰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今天会议的精神实质,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局面。 二要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抓好目标责任的落实,确保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三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利用种种宣传途径和措施,让广大市民支持和参与未成年人工作,形成广泛参与、人人有责、协同共建的工作局面。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