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完成第一阶段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8月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李学兵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应急管理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李学兵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进一步做好党员思想引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同时就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出觉悟。学习党史,悟是关键,要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感悟、领悟、觉悟;二要学出深度。学习党史要有刻苦的精神,必须沉下心、用足力、花精力认认真通读党史;三要学出实效。学习党史,每一名党员都要付出实际行动,用真情,动真格,学真知,以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四要学出行动。学习的最终目标就是要身体力行。学习党史,行是目标,动是方法,付诸行动是落脚点。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晓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陈晓军指出,党员干部逐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员畅谈对支部工作的建议意见,党员之间互相提出建议意见,组织生活会开出了热烈、团结的氛围。

 最后,陈晓军指出,通过近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展位得到进一步提升,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状态更加昂扬,工作作风更加务实。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创建时间: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