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8月16日上午,三河市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在市委网信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泃阳西街道、鼎盛东街道等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所作的题为《把握新形势 展现新担当 开创新局面 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勾勒出未来五年廊坊市发展新蓝图,开启了与通州区一体化发展的新征程。

杨晓和指出,廊坊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廊坊意气风发迈向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六届市委工作,谋划部署未来五年廊坊的发展蓝图,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市委确定的这次大会的总体目标是: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衷心希望各位代表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把党代会报告审查好,把新一届领导班子选好,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同时,大家要模范遵守大会纪律规矩,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

通过收看,三河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廊坊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本职工作。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三河市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创建时间: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