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三河:严格落实联勤联控机制 统筹加强进京车辆人员排查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三河市警方积极与北京警方配合联勤,严格落实联勤联控机制,对所有进京车辆采取“人车关联、智能预警、以车查人”等方式,严格落实“逢车必检查、逢人必测温、逄人必核身份、逢检必录信息”等各项防控措施。

公安交警正在对进京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车上人员也进行扫码测温

近日,记者先后来到大旺务综合检查站、马坊检查站、潮白大桥检查点、马庄检查站和白庙检查站。看到公安交警正在对进京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车上人员也进行扫码测温,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据了解,经过检查站车辆上的人员都要刷身份证,身份证显示行程异常的,要手机扫行程码到窗口进行登记,中高风险地区进京车辆要开具相关证明。没有相关证明的车辆原则上进行劝返。

公安交警正在对进京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车上人员也进行扫码测温

三河市公安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启动联防联控机制,在三河市通往北京的各个路口及交界处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登记处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廊坊三河:严格落实联勤联控机制 统筹加强进京车辆人员排查
创建时间: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