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砺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黄土庄镇进行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开展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基层支部入党教育培训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提高党员质量具有重要意义。817日下午,黄土庄镇对来自各支部的14名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通过集中授课、课外实践、个别座谈等方式开展教育培训后,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学精神、悟思想,不断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领会《学党史、跟党走,做合格共产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精神内涵,与会学员一同回首100年艰辛历程,100年辉煌成就,切实增强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守住了四条底线,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理想信念。领悟了新时代新思想指引下的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明确了各自要在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 在课外实践中,学员们来到镇机关的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长廊”进行参观,一张张烙印着红色气息的历史照片,让大家充分感悟到党的伟大,进一步重温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

在个别座谈中,参训学员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发展对象,今后将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更积极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建党百年砺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黄土庄镇进行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创建时间: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