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第三小学:打造特色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三河市第三小学始建于1991年,1992年9月投入使用,是一所国办完全小学。学校占地面积19681.5平方米,建筑面积7375.8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03人,学生1381人,共开设了28个教学班。校内规划有办公区、教学区、运动区、综合活动区;开辟了心理咨询室、实验室、图书阅览室、音美教室、录播室等专室;完善了办公、监控、教学网络、校园广播、多媒体等系统,最大限度地实现了设施设备建设的高标准、现代化。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百所特色校”、“河北省教育科研先导校”、“河北省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实验校”、“廊坊市文明校园示范校” 、“廊坊市全面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廊坊市园林式学校”、 “廊坊市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三河市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三河市《不忘初心跟党走》经典诗词朗读大赛优秀组织奖”、“三河市第十四届科技节优秀组织奖”等。教师荣获国家、省级以上各类竞赛奖项达500余人次,学生获得国家、省级以上各类奖项2000余人次。

 

三河首页    文明校园    三河市第三小学:打造特色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创建时间: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