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第四幼儿园:培育健康快乐幼儿、成就精业幸福教师、打造温馨和谐园所

三河市第四小学是一所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市直国办小学,1995年建校,现有59个教学班,3066名学生,176名教职工,拥有特级教师1人、省市级骨干教师和学科名师12人,先后被授予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廊坊市文明校园、廊坊市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学校在“幸福教育”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始终坚持 “让每个生命享受阳光”的办学宗旨,以推进课程改革和校本课程开发为重点,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为关键,大力加强校本研修,更新理念,创新机制,规范管理,与时俱进,确立了实现“创书香校园,育儒雅学生”的奋斗目标。学校积极倡导“敬业 爱生 博学 创新”的教风和“乐学 善思 自信 明理”的学风,形成了师生、环境、教育三者和谐发展的教育生态特色,促进了师生健康、全面地成长。

 

三河首页    文明校园    三河市第四幼儿园:培育健康快乐幼儿、成就精业幸福教师、打造温馨和谐园所
创建时间: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