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读核心价值观 做新时代好少年——三河市第四小学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成长”活动​

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强则国强。三河市第四小学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成长”活动,让每一位孩子成为传递正能量的使者,把他们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我学习

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通过亲子共读、自主学习等形式,把这24个字熟记于心。

我践行

孩子们在学习中慢慢品味、细细琢磨、逐步领会,不仅把这24个字深深地融化在小小的心灵里,还将其运用到生活、学习、社交中,形成有益青少年成长、有益社会的思想意识和行为习惯。

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通过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活动,让每个学生都能学会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自己的成长,用科学的力量武装自己,用正确的思想提升自己,用积极的行动证明自己。为创造美好的生活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息。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共读核心价值观 做新时代好少年——三河市第四小学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成长”活动​
创建时间: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