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未成年人】“三河市红领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小讲解员博物馆专场志愿讲解”活动

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未成年人广泛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2021年9月8日,三河市文明办、三河市教体局、三河市文广旅局联合开展了“三河市红领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小讲解员博物馆专场志愿讲解”活动。

 

 

活动中,三河市博物馆为学生们安排专职讲解员1名,带领同学们在博物馆内参观,传授讲解知识,并向同学们开展培训服务。

 

 

经过一番讲解和培训后,3名同学成功被市博物馆聘为“兼职小讲解员”,并在馆内为同学们开展专场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小讲解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还感受到奉献他人的成果与喜悦,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加各项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关爱未成年人】“三河市红领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小讲解员博物馆专场志愿讲解”活动
创建时间: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