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燕京理工学院:关爱残疾人,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

为培育扶残助残风尚,提高市民助残意识,深化我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内容,9月12日,燕京理工学院红衫志愿者协会赴三河市辅仁医院开展新知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智力障碍残疾人一起画画,一起唱歌跳舞,认真倾听他们的发声,关心他们的起居生活,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陪残疾人们度过了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智力障碍残疾群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向更多人科普残疾群体的艰难,呼吁社会公众减少对残疾人的歧视,引起社会各界对残疾群体的关注度。

 此次以关怀弱势群体的志愿服务活动正在我市广泛开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已成为当前文明创建中的重要风景线。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三河市燕京理工学院:关爱残疾人,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
创建时间: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