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三河市:欢度国庆,文明旅游靠大家

 

志愿者正面引导市民

 

“十一”假期来临。为了营造安全、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进一步做实做细节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三河市文广旅局温馨提醒外出旅游的游客,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疫情自我防范,遵守公共秩序,做到文明旅游。

 

志愿者正面引导视频工作人员正在提醒游客戴好口罩

 

假日旅游,是我们与家人们共享欢乐的美好时光。然而,总会有一些屡见不鲜的不文明行为,让节日的欢乐氛围打了折扣。请广大市民游客出行前要认真阅读《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遵守旅游文明行为规范、自觉践行文明旅游,塑造良好城市形象。

景区内常见这样的现象,市民歇脚后离开,留下了垃圾、杂物。请广大市民游客将“带来”景区的个人物品也随手“带走”!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文明旅游】三河市:欢度国庆,文明旅游靠大家
创建时间: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