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绿色“童”行

 为进一步丰富小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10月19日下午,三河市第五小学50余名师生来到垃圾分类宣教基地参观学习。

 宣讲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宣教中心宣传展板,细致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现状与意义、垃圾分类原则、垃圾分类流程、垃圾分类误区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

 在宣讲老师的讲解之后,学生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又体验了一把垃圾分类小游戏,从不同的物品中选择正确的垃圾投放进垃圾桶。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学生们在玩乐中学会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随后宣讲老师通过ppt形式让大家更直观、更系统、更深入的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使学生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

 在认真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后,举行了垃圾分类测试活动,师生们通过答题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这次参观学习,通过近距离地听、看、问、评,对学生们触动很大。让学校师生充分了解了垃圾分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高学生生活垃圾分类能力,达到了教育的目的。相信通过持续向学生们开展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定有助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推动与落实!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垃圾分类,绿色“童”行
创建时间: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