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开展“携小手走进课堂 拉大手美化家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杨庄镇在制定村规民约的基础上开展“携小手走进课堂,拉大手美化家园”活动,通过校园宣传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镇人居办在杨庄小学召开环境保护主题班会,号召各位同学要养成讲卫生、爱整洁的生活习惯,搞好个人卫生、家庭卫生,不随地吐痰,在家、在校、在公共场所不乱扔垃圾,不破坏公共设施,做个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的新时代好学生。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做一名提升人居环境小小宣传员,身体力行的同时,也要积极宣传,倡导更多的人加入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行列中。工作人员向学生和家长发放《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鼓励学生、家长积极投入到环境整治中,不乱倒垃圾、乱搭乱建,保持房前屋后整洁干净,做环境整治的倡导者、参与者、监督者。学生们纷纷利用周末时间,拿起扫帚同家长一起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杂物,以实际行动助力美化家园。

 此次“大手牵小手”活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家长和孩子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在学校,孩子们积极参与有关环境保护的活动;在家中,孩子和大人一起用行动保护自己身边的环境,共同助力全镇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杨庄镇开展“携小手走进课堂 拉大手美化家园”活动
创建时间: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