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服务关爱 “三河市第五民政事业服务中心”

 社会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需要鼓励和支持,期待关怀和帮助。为让更多人认识并关怀这一特殊群体,三河市图书馆特于11月23日到三河市第五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为孩子们送去服务与关爱。

 上午,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来到三河市第五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院方负责人对市图书馆人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也和负责人简单了解了院内概况和孩子们的基本情况。随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精心挑选的故事书、科普书、脑筋急转弯等328册图书赠送给了孩子们,希望孩子们能徜徉在书海中获取更多的知识,让阅读成为他们心灵的港湾,让阅读带给他们快乐。

 作为社会公共文化事业重要组成部分的图书馆,肩负着给予这些特殊孩子们文化关怀和知识服务的社会责任,市图书馆将在今后开展更多的服务关爱活动,大力推广阅读延伸服务,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和丰富的信息资源优势。让孩子们感受关爱,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为文明城市的建设,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图书馆服务关爱 “三河市第五民政事业服务中心”
创建时间: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