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我市于2021年11月24日上午召开了三河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河北省和廊坊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总结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上,市民政局宣读《三河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郭伟同志传达了金景辉副市长对当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相关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做好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创建时间: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