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庄镇禁毒宣传进公园—禁毒意识入民心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工作站禁毒专干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2021年11月24日, 齐心庄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携手鼎盛东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黄土庄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禁毒志愿者赴三河禁毒警示公园开展禁毒学习宣传活动。

 三河市禁毒警示公园设有禁毒历史、毒品知识、防毒常识、青少年预防新型毒品方法、禁种铲毒等10个篇章,禁毒专干利用禁毒警示公园展示的各类常识,结合图片、案例向参加活动的市民进行了充分宣传。活动中,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用展牌展示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谨慎交友,不出入治安复杂场所,要提高警觉戒备意识,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食品等。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悬挂禁毒条幅1幅,发放禁毒宣传单100余份,受众人群200余人,使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毒防毒的决心。禁毒专干也通过此次活动,再次充分领悟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表示在今后的禁毒宣传工作中,将不折不扣的把所学习知识传递给群众,提高群众识毒防毒能力,为创建“无毒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吕峥)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齐心庄镇禁毒宣传进公园—禁毒意识入民心
创建时间: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