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信一卡一证”:我市实现京冀两地人员 跨区互认、往返互通、高效便捷

6号下午,市长刘连杰到燕郊高新区就企业复产复工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燕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梁宝杰,副市长雷大庆、魏向辉一同调研。

刘连杰一行先后来到建华高科、世维通科技、蓝思泰克、光环云谷等企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已复工企业就复工情况、外地员工隔离、企业员工就餐、防控物资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对未复工的企业详细了解了复工准备工作,询问了拟复工时间,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按照要求做好复工准备。

调研座谈会上,部分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当前遇到的困难或主要诉求。梁宝杰、雷大庆、魏向辉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连杰要求:要认清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严格落实政府对于企业复产复工的审批制度,企业要做好自身复产复工防疫方案,包括消杀、返岗、住宿、餐饮、会议等。要抓紧落实防疫物资。要严格切断传播途径避免交叉感染,做到外地员工分批返程,分步分班复工,分散居住,分隔用餐。要依法严格层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落实企业各级承诺制度,加强审批管理。各企业要明确专职的消杀和防控力量,严格落实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疫情防控机制,落实企业复产复工做好防疫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和配送,做好企业配餐工作,做好企业防疫物资补充工作,政府将积极兑现上级政策,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一信一卡一证”:我市实现京冀两地人员 跨区互认、往返互通、高效便捷
创建时间: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