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植树正当时。19号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詹晓阳、刘连杰、崔浩泉、孟建政、张晓明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各镇、区、街道、各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人民积极参与植树造林,为三河大地再添新绿。

 在密涿高速三河南连接线绿化工程植树现场,市领导们迅速投入到植树劳动当中。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水浇灌,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接连种下一株株河南桧、法桐、华山松、油松、红叶碧桃等树木。

 詹晓阳、刘连杰等市领导们一边植树,一边详细了解树种选择、苗木来源、日常养护及全市造林绿化和生态建设等情况,希望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抓住春季造林绿化的有利时机,持续加大造林绿化力度,着力打造精品绿化工程,在种好树木的同时要科学管护,提高造林的质量和效益,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态支撑。

 密涿高速三河南连接线是我市2019年重点工程,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到“大七环”的东西方向重要通道及城市绿廊,工程建设力求实现绿化一条道路、打造一处精品、美化一片环境的效果。

 义务植树活动后,詹晓阳、刘连杰等市领导还实地考察了马皇线拓宽项目进展情况。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创建时间: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