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8号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对意识形态和基层宣教、文明城市创建及扫黄打非、文化旅游和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招募志愿者投入疫情防控一线、讲好疫情防控中的三河好故事,为我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充分展现了宣传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政治品格。

李志英就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自我认知,敢于向问题亮剑。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旗帜导向、把稳政治方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要强化政治意识,落实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确定的使命任务上来,坚持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大任务;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守正创新。今年是我市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面临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生态建设压力和挑战也是前所未有。各级各部门要筑牢信念“根基”,把干部的信心提起来。强化责任担当,把意识形态工作立起来。净化舆论环境,把三河美誉度树起来。深化文明创建,把群众的内心亮起来。凝聚发展合力,把文化旅游火起来。切实提升“四力”,把宣传队伍强起来。以高标准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三河市委宣传部 2020 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2020 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三河市 2020 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召开2020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