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文化旅游发展战线工作现场调度活动

27号上午,我市开展文化旅游发展战线工作现场调度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出席活动。

杨庄镇中门辛村竹刻厂和陈各庄村储酒厂都是我市重点非遗项目,李志英仔细听取负责同志的介绍,详细了解目前发展情况以及发展愿景,她要求,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非遗项目的发展和传承,要与他们积极沟通,了解发展情况和需求,非遗传承人也要有创新思维,将传统手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要重视与其他相关非遗项目之间的交流,做到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在杨庄镇国英印务有限公司和泃阳镇航远印刷有限公司,李志英深入到车间查看生产情况,询问企业是否有困难需要解决,她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对我市涉及文旅战线的企业进行统计摸底,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向企业讲清惠企政策。印刷企业要在抓好生产的同时搞好安全生产,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全市文旅战线工作要做到灵活创新,要在提高项目数量的同时保证质量,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我市开展文化旅游发展战线工作现场调度活动
创建时间:20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