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妇联开展邻里情 爱家国谱绘巾帼新时代大讲堂活动

 10月1日上午,三河市妇联、李旗庄镇妇联在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开展邻里情 爱家国谱绘巾帼新时代大讲堂活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市妇联主席祝志敏大一早接着帮扶贫困户孟庆友也参加了这场简单且隆重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音乐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小学生整齐的举右手敬少先队队礼、其他人对着国旗行注目礼,并自发地哼唱起了国歌,随着国旗缓缓升起,爱国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大家默默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巾帼志愿讲师王东凤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德育课。现场,通过观看视频、讲解真实帮扶案例的形式,深入阐述了一位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倾心付出、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也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地接受正能量熏陶的方式,从小厚植孩子们爱家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帮助少年儿童培养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感,让爱国情怀在他们的梦想中深深扎根。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妇联开展邻里情 爱家国谱绘巾帼新时代大讲堂活动
创建时间:2020-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