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拼搏、奋勇争先——三河市代表队在廊坊师生2020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再创佳绩

 按照《廊坊市教育局、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廊坊师生2020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年8月18日—19日,三河市教体局组织教师组、小学生组、初中生组和高中生组4支参赛队伍,代表三河参加了廊坊市师生2020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发挥出色,分别荣获了高中组第一名,教师组第二名,小学生组和初中生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高中生组刘鑫洋同学朗诵的《大堰河,我的保姆》,深深打动了台下评委老师和在场的参赛选手,获得了评委老师的点赞。

 通过此次比赛,三河市代表队充分发挥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得到了廊坊市文明办和廊坊市教育局相关领导的一致认可。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敢于拼搏、奋勇争先——三河市代表队在廊坊师生2020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再创佳绩
创建时间: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