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情系冷暖 关爱儿童”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

新学期开学在即,三河市委网信办党员志愿服务队,到三河市青少年幸福之家组织开展“情系冷暖、关爱儿童”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慰问品,并为孩子们免费检查口腔健康,让孩子们开开心心迎接新学期。

活动中,三河市委网信办党员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上学用的笔袋,并为幸福之家的老师们送去了关于心理辅导方面的书籍为孩子们送去了鲜奶、时令水果、文体用具等慰问品,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下棋、打球、做游戏,为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三河市靓美口腔医院的志愿者,为每个孩子讲解了口腔知识,检查了口腔健康,并提供治疗服务,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困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理解、关爱、帮助特殊人群的社会氛围,营造关心弱势儿童的社会风尚,倡导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共同为弱势儿童营造一个温馨、愉悦的成长环境。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市委网信办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情系冷暖 关爱儿童”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
创建时间: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