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优班级 ----燕郊中学七年级拔河比赛纪实

 秋阳洒金,银杏泛黄。 在这个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燕郊中学七年级举行了 “凝心聚力,创优班级”拔河比赛。组织该项活动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七年级18个班,以班为单位参加比赛。各班选出身强力壮的八名男生和八名女生组成参赛小组,各小组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比赛顺序。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18个班级共进行了三轮比赛。不论是预赛还是决赛,同学们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在比赛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敢于拼搏的进取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采。

 这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学生们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风采。通过这次活动,不论是班内男女同学之间,还是老师与同学之间,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这次活动也加强了班级之间的友好交流和沟通,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凝心聚力,创优班级 ----燕郊中学七年级拔河比赛纪实
创建时间: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