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晓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调度

 10月15日上午,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调度,市领导崔浩泉、李志英、黄学军、马美宇、王林辉、魏向辉一同督导调度。

 在育才路北口团结巷、汽车站路口、新村市场、康居街、阳光小区、新天地一期北门、丽景花园小区和市医院,詹晓阳边走边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投放、停车位施划、交通秩序维护等各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詹晓阳强调,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把创城作为民心工程抓紧抓好,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把创城的重点任务清单变成市民的“幸福账单”。要狠抓城市精细化管理,从小处着手,从细微处做起,精雕细琢、立行立改,对照创建标准逐一查漏补缺,加大整改力度,健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要持续推进创建常态长效,增强常态创建意识,坚决克服“一阵风”思想,立足长远,持续巩固创建成果,确保文明创建创出实效。同时詹晓阳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创城为抓手,坚持标本兼治,既抓“面子”,更重“里子”,切实把好事办好,全面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詹晓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调度
创建时间: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