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镇党员干部疫情面前坚守初心, 把握新时代、 新使命 ,展现新担当、 新作为

在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泃阳镇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注定担起使命铭记初心、勇担使命、主动作为。

在泃阳镇小田庄,村党支部书记王勇带领村干部,为群众微信订菜、免费代买。物品采回后,放在村民户外,最大限度减少村内人员外出,受到群众欢迎。

南关、小安庄、北关、东关、东套、西街、冯庄子、赵河沟、小丁、郑辛等村各成立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24小时轮流值守卡口。错桥、西关、三里庄、化甲屯、双塔、义合庄、大闫、杨相、小曹庄、大丁、定福庄等村,各成立青年抗击疫情志愿者队伍,在村口支援村委会和党员值勤。疫情当前,各村街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党旗增辉,为国旗增色。

错桥村党员群众为路口值勤人员送去水、食品、医用口罩、消毒液等用品;义合庄青年们组团捐赠村民和村委会1吨消毒液;沟户村党部书记周存成个人出钱赞助村民口罩500个、消毒具3件、消毒液150瓶;中门庄党员捐赠了防寒帐篷等物品;镇域宏鼎装饰公司捐赠镇政府2吨消毒液;同飞制冷公司向红字会捐款100000元;中晟亚豪公司和尚德园林公司向镇政府捐赠N95口罩10000只。一件件善行义举彰显博大胸怀,广大群众居家控疫,寒冬时节却身感暖阳。

镇党委政府一声号令,镇包村包片干部全员义无反顾地下沉到各村街,投入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中来,每天与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一起入户排查疫情,路口巡查值勤登记,不畏严寒病毒,坚守初心,担负使命,以疫战必胜的决心和勇气,为干群鼓劲加油,在农村疫情一线体现乡镇干部的昂扬正气,谱写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凯歌!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泃阳镇党员干部疫情面前坚守初心, 把握新时代、 新使命 ,展现新担当、 新作为
创建时间: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