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响应国家禁毒办《关于积极做好禁毒防艾相关工作通知》的指示精神,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三河市禁毒办、戒毒康复中心于12月1日组织禁毒工作者与市卫健局、市妇联共同联合,在三河市华联商场举办以“远离毒品 预防艾滋”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通过向居民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手册、仿真毒品的展示和毒品知识的询问解答等方式,从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为什么“吸毒”更容易感染艾滋病展开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驻足倾听、认真学习禁毒防艾的知识,特别是青少年的家长们对此次活动感触颇深,家长们表示此次毒品预防教育很及时,让青少年儿童清楚地了解毒品危害,树立抵御毒品的决心,收起自己的好奇心,避免被毒品诱惑。

 通过本次宣传,使广大居民了解毒品的危害,知晓吸食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教育人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引导居民拒绝毒品,远离艾滋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来源:三河市禁毒教育基地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三河市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