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引导全街道上下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30日,燕顺路街道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瑞明同志带头宣讲,街道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

宣讲中,张瑞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在新征程上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瑞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全会《决议》站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政治高度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党的事业发展和自身建设规律,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燕顺路街道各站所、各社区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张瑞明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街道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在全街道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二是坚持深学细悟。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通过全会精神的学习,提高认识水平和辨别能力,增强锚定既定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通过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抓好集中宣讲活动、抓好居民群体学习,深化拓展学习教育。要深入具体研究阐释,营造浓厚热烈氛围,带动形成竞相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生动局面。四是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学习,把牢方向导向,统筹抓好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奋发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唱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燕顺路街道强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燕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创建时间: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