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市卫健局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7日上午,廊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市卫健局,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廊坊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李海桐,三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秋颖,市卫健局机关、卫生防疫站、120急救指挥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由廊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廊坊卫生职业学院教授温俊轶进行集中宣讲,温老师以《回顾百年成就 汲取前进力量》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决议》的新提法、百年成就等方面,带领大家对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回顾,详细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点内容。集中宣讲结束后,温俊轶老师与卫健系统各层面代表开展座谈,面对面互动宣讲,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如何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胸怀大局,在各自岗位上献计出力,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共同谱写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

三河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廊坊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市卫健局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创建时间: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