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传销大队帮助群众寻亲获赠锦旗

12月14日,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传销大队收到一份特殊的邮件,里面是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鲜红的锦旗上写着“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感谢信和锦旗来自文安县孙氏镇村民郑某某,对打击传销大队帮助其寻回女儿表示由衷感谢。

12月8日上午,文安县孙氏镇村民郑某某委托亲属到打击传销大队寻求帮助,称女儿郑某荣在燕郊居住三年未回家且不与家人电话联系,近期有陌生人声称郑某荣欠钱,让其父母代还,因此怀疑郑某荣被传销组织控制。对该情况,打传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对线索进行综合分析、核查,并根据郑某荣家人提供的联系方式,与郑某荣取得联系,经劝说、协调,与郑某荣约定见面事宜。郑某荣与家人见面后,打传队员将其带回打传大队,开展进一步调查询问。经询问,郑某荣未参与传销活动,其在外上当受骗愧对家人,因此多年不回家。全面了解事情经过后,郑某荣放下思想包袱,与家人一起返回老家。

此次“寻亲行动”充分展现了打击传销大队以群众切身利益为先,以“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为工作方针,办实事、办好事,发挥职能优势,竭尽所能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全力维护我市社会和谐稳定。(高彤)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击传销大队帮助群众寻亲获赠锦旗
创建时间: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