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麻精药品滥用 筑牢禁毒安全防线——走进泃阳镇卫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文明三河

为进一步规范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的管理,全面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科学普及禁毒知识,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药物滥用危害的认识,坚决拒绝药物滥用,12月9日,泃阳镇禁毒办联合泃阳派出所走进泃阳镇卫生院开展“防范麻精药品滥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禁毒专干和民警通过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品、摆放禁毒展示牌、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前来就医的患者、家属及医务人员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预防毒品常识。并对药房内涉及麻精药品相关从业人员进行宣传,介绍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要求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警惕,注重麻精药品使用、管理,防止麻精药品流失。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60余份,宣传品30份,受众人数达8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内各药店从业人员对麻精药品的认识,强化了从业人员药品安全管理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陈硕)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防范麻精药品滥用 筑牢禁毒安全防线——走进泃阳镇卫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文明三河
创建时间: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