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道路标志标线 文明交通助力创城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三河交警对迎宾路、府东路、建兴路、泃阳大街、贤人街、鼎盛大街等主次干道及其他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重新施划、维护、增补和对不合理的标线进行清理;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在富达路口、华联路口、艺术大街与和谐路交叉口、广播局路口、公安局路口等13个路口进行合理渠化并加装隔离护栏,为车辆、行人提供了良好的道路安全通行环境。

 10月1日以来,三河交警对辖区40余个路口,20余条路段,共施划导向标线是1.3万延米,施划4.5万米各类交通标线。通过对早晚车流量、路口长度、车流密度以及设立右转弯对其它街路产生的关联影响,在市区内符合条件的路口已设置右转弯专用车道,将西外环、102国道燕郊段双向4车道渠化为双向6车道,在九中路口施划了非机动车二次过街标线,这些措施极大的提升了我市道路通行效率。

 此次对标志、标线的完善,有效提高了道路交通管理水平,美化了城市环境,让城区道路交通更加顺畅。为提高城市文明形象,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提供了有力保障。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完善道路标志标线 文明交通助力创城
创建时间: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