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杨庄”传统文化进村街文艺演出 丰富多彩

 为活跃各村街业余文化生活,传承民族文化,杨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按照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工作安排,10月16日、17日分别在泗河、中门辛、夏庄进行了“美丽杨庄”传统文化进村街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戏曲爱好者为村民演出了评剧《花为媒》、《杨三姐告状》、《秦香莲》等传统评剧,演员们尽情地表演,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演员们自编自演的京东大鼓《三河赞》,展现了三河市人居环境治理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齐心协力抗疫情》,宣扬了三河市疫情防控的精神和各村街的防控措施。小品《拆迁款的诱惑》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展现了农村的社会风气和敬老孝老的高尚风格。

 这次传统文化进村街的演出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及三河市人居环境治理取得的丰硕成果,各村街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给广大戏曲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艺术的平台,极大的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美丽杨庄”传统文化进村街文艺演出 丰富多彩
创建时间: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