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促使广大群众文明出行,连日来,市农业农村局认真部署,积极组织本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自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下发后,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志愿服务活动。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志愿服务点位,现场检查督导,确保志愿者按时到岗、不空岗。

 该局按照活动要求,每天组织4名志愿者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在本单位任务路口(西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教育引导车辆、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劝阻行人乱穿马路、车辆闯红灯、违章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大力宣传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亮点成效,动员本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创城中来,在全系统内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争当文明城市创建参与者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白杰)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