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庄镇:组织开展疫情防控自查暨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检查活动

1月12日上午,皇庄镇组织镇防疫办、相关片长、包村干部组成疫情防控检查组对镇域内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切实落实好管控责任,做好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管控工作。

在陈庄村,检查组在村街卡口查看了出入村街登记表、测温仪使用情况、消杀记录和执勤人员对外来人员的“三码”联查等情况。在伏集村委会,检查组查看了卫生室隔离室的建设情况,大喇叭使用、户外宣传资料张贴以及全员核酸准备等情况。同时,检查组对隔离室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督导村干部和村医进行整改。

在居家医学观察住户,认真检查了门是否落锁,封条等情况,对21名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核酸检测、垃圾处理、生活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要求村街做好宣传发动,各网格员每天做好人员2次体温上报收集和垃圾处理工作,以及协调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督促居家医学观察人员落实好通风消毒,并做好相关保障服务。

截至目前,已督导检查35个村卡口和隔离室,镇域内21户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全部按照防控办要求落实相关措施。下一步工作中,皇庄镇还将继续不定期开展自查工作,确保各村街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管控工作不留死角,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皇庄镇:组织开展疫情防控自查暨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检查活动
创建时间: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