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畜禽屠宰行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1月13日,根据三河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行业“双管双责”和局党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三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检查了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三河肉牛屠宰分公司、三河市鑫兴肉类有限公司、三河市精顺肉类有限公司、三河市燕郊燕兴生猪定点屠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屠宰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及消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执法大队同屠宰企业负责人签订《三河市畜禽屠宰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并向屠宰企业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若干措施》。

要求畜禽屠宰企业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站位“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若干措施》要求,全力履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促进屠宰行业平稳有序发展,保障春节、两会及冬奥会期间肉食品质量安全。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畜禽屠宰行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创建时间: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