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东街道: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冰面危险行为

目前正值冬季,且学生处于寒假期间,每天有不少人不顾自身安危,到冰面进行溜冰、凿冰钓鱼等危险活动,为加强河道安全管理,杜绝伤亡事故发生,鼎盛东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自规办联合沿河社区对红一支河面冰钓、游玩人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在行动过程中,多数群众很配合联合执法工作,对于少数屡教不改人员,执法人员采取现场警告、罚没钓具等行政处罚措施,严防发生危险。累计劝阻冰面游玩、垂钓50人次,没收钓具3个,通过联合执法,对居民、儿童到冰面区域钓鱼、溜冰等危险活动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

虽然已是深冬,但城内区域冰面薄厚不均,冰面行为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下一步,鼎盛东街道将加强宣传,提高广大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冰面等危险区域,同时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及时劝阻冰面垂钓、游玩人员,为创建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杨帆)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鼎盛东街道: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冰面危险行为
创建时间: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