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景辉副市长慰问敬老院、孤儿院

1月18日,年关将至,市政府副市长金景辉,市政协副主席张中华到三河市第一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和三河市孤儿院走访慰问,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大米、面粉、猪肉等慰问品,给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民政局局长温连庆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在敬老院,金景辉副市长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吃住及生活状况,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住宿、厨房、医疗、活动中心等设施,以及周边环境问题,并认真询问意见建议。金景辉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叮嘱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建设,完善功能,优化管理,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在孤儿院,金景辉副市长给孩子们分发了礼品,为孩子们送去新春祝福。并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孤残儿童养育、医疗、教育、安置等各项福利保障工作的具体情况。金景辉指出,孤弃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我们全社会应该共同努力,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带给他们亲人般的温暖,在孩子们的心里埋下爱和希望,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为孩子们健康成长铺砖引路。希望全院儿童能够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幸福健康地成长,乐观向上地生活。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金景辉副市长慰问敬老院、孤儿院
创建时间: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