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镇平安无毒齐守护 禁毒宣传进网络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减少毒品社会危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2022年1月20日,泃阳镇禁毒办在疫情期间采用线上宣传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进网络”活动,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禁毒知识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禁毒专干利用微信朋友圈、镇支部书记工作交流群,村街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线观看禁毒知识链接,并推广给各村街居民观看学习。链接详细讲解了合成大麻素类物质为什么具有比传统毒品大麻更为严重的危害?这类物质所具有的伪装性、迷惑性和时尚性,日常生活中又应怎样进行识别和防范?以及新型毒品给自己、家人、社会带来的恶果,积极引导人们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觉戒备心理。号召更多的人参与禁毒工作,提升禁毒宣传覆盖面。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进网络”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各村街居民进一步增强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也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进而把新型毒品预防知识普及到全社会。此次活动共转发微信禁毒知识链接50条,受众人群达8000余人。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学习氛围。(陈硕)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泃阳镇平安无毒齐守护 禁毒宣传进网络
创建时间: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