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

 10月2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主要针对全市中小学校校园周边商店出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玩具、文具等违法行为开展拉网式专项检查。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市市场监管局提前制定了具体的整治行动方案,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名,由各分管副局长带队,分为7个小组,分别对市区一小、三小、实验中学等9所中小学校校园周边商店出售涉嫌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玩具、文具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执法人员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未标注“3C”认证标志的产品予以下架封存,并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督促各经营户严格做好人员出入扫码登记,确保疫情防控不打折扣。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检查力度,进一步净化和规范校园周边环境,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
创建时间: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