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党员家风建设——市直机关工委成功举办党员培训班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家风建设,在各种场合先后数十次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基本问题,对各级党员干部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提出明确要求。总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议明确要求要注重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加强党员干部的家风建设,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家风建设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我们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因此,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家风建设是每一位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职责和担当,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自己的家庭做起,为时代担当,为家国作为。为此,10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党员教育培训基地举办市直机关党员培训班,市直各单位150余名优秀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上午,广润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风建设;下午,王春良理事长又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课。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的党员代表们均表示要率先成为道德榜样和良好家风的建立者与践行者,立家风、正党风、带民风。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党员家风建设——市直机关工委成功举办党员培训班
创建时间: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