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送春联 就地过年送温暖

别样的春节,一样的温情。为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外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1月24日下午,河北廊坊三河市鼎盛东街道联合三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及京东华夏文化艺术研究会在卫民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新春送春联 就地过年送温暖”活动,为留三河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送上春联“福”字和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活动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金海老师、河北省书画交流协会理事王富国老师、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院士闫峰老师及欧阳中石再传弟子杨亚民老师等多位书法家挥毫泼墨,飞笔书福,苍劲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红纸、吉祥的祝福语,为社区外来务工居民备上了春节“年货”。“金牛舞岁去、福虎呈祥来”“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国泰民安”“祖国富强”……一幅幅赞美幸福生活的春联、横批,一张张寓意美好吉祥的福字,洋溢出喜庆、祥和、欢乐的气氛,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将大红的福字和春联送到响应政策号召的就地过年居民们手中,把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的美好祝福送到群众心中,与他们一起分享新春佳节的快乐。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舍小家为大家的积极贡献,祝他们在异乡依然能感受到故乡的温暖。看着大红对联,在三河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王海巍表示,“社区为我们送来春联,我们特别高兴,感谢党和政府处处想着我们。虽然我们十分思念故乡,但是这个时期不回家是对老家亲戚负责,更是对三河的邻居朋友负责,我们一定听党指挥,为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们相信未来生活会越来越好。”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喜迎新春送春联 就地过年送温暖
创建时间:2022-01-30